【專題】一起愛上綠色食譜,讓飲食更營養

你有屬於自己的綠色菜單嗎?意思是:吃得更健康、更營養。
你以為要開始吃不喜歡的食物?先別著急,你只要把日常飲食不足的營養交給美樂家照料。
那,為何選擇美樂家?曾有會員分享的很貼切,
她說:「就像媽媽,照料你的三餐,找最天然的食材,吃得健康,不讓你著涼,
希望你更強壯,有更多的活力去打造自己的快樂人生。」
還不只如此!美樂家有更強大的說服力:
  
美樂家師法於自然,向大自然取經,不僅是成分,技術也是。
透過頂尖科學分離萃取在大自然中最優異的礦物質、酵素等成分,
美樂家確保營養成分的最佳來源、安全性、成效,將大自然的力量發揮到最大。 
 
 
營養品有沒有效,看吸收率。世界級吸收專家Oligo,正是獨一無二的專利發明。
Oligo類似於大自然蔬果般的形式,強化礦物質吸收的輸送技術
將礦物質與胺基酸果寡糖複合物結合,讓營養如蔬果般好吸收,有利身體自然補充。
 
用美樂家的綠色營養做盔甲吧!動盪的年代,疫情不知道何時離去,
每一天,你我努力著為下一餐打拼,卻忽略這一餐的營養,日復一日的累積,
健康的根基早已搖搖欲墜,不知何時會出現壓垮的稻草。
美樂家能做的,讓你與家人獲得好營養,更健康,美好的生活就是從這展開。 

  
   
 
  
  
你有屬於自己的綠色菜單嗎?意思是:吃得更健康、更營養。你以為要開始吃不喜歡的食物?先別著急,你只要把日常飲食不足的營養交給美樂家照料。
那,為何選擇美樂家?曾有會員分享的很貼切,她說:「就像媽媽,照料你的三餐,找最天然的食材,吃得健康,不讓你著涼,希望你更強壯,有更多的活力去打造自己的快樂人生。」還不只如此!美樂家有更強大的說服力:
  
美樂家師法於自然,向大自然取經,不僅是成分,技術也是。透過頂尖科學分離萃取在大自然中最優異的礦物質、酵素等成分,美樂家確保營養成分的最佳來源、安全性、成效,將大自然的力量發揮到最大。
 
營養品有沒有效,看吸收率。世界級吸收專家Oligo,正是獨一無二的專利發明。Oligo類似於大自然蔬果般的形式,強化礦物質吸收的輸送技術,將礦物質與胺基酸果寡糖複合物結合,讓營養如蔬果般好吸收,有利身體自然補充。
用美樂家的綠色營養做盔甲吧!動盪的年代,疫情不知道何時離去,每一天,你我努力著為下一餐打拼,卻忽略這一餐的營養,日復一日的累積,健康的根基早已搖搖欲墜,不知何時會出現壓垮的稻草。美樂家能做的,讓你與家人獲得好營養,更健康,美好的生活就是從這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