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地球】買美樂家產品,就是參加綠行動,超簡單

你是不是認為起身做環保愛地球很困難?

你還沒有加入淨灘、做不到拯救融化的冰原、也阻止不了焚燒的森林或是海洋漂浮的塑膠油污怎麼可能清得掉?

太沉重的救援行動,想到就感到無能為力……

 

綠行動,真的一點都不難!其實,你早已用行動友愛地球,而且用超輕鬆、簡單的方法,實踐你的綠生活。

答案就是:購買美樂家產品,就是承諾支持綠色行動的開始。

從生活作息裡,友善環境,在你毫無感覺、沒有壓力的情況下,無過度使用的浪費,不破壞到自然。

 
  
 

“我實踐綠行動,我成為美樂家會員8年”
我是國際森林志工也是環境教育推廣講師。
在台灣溪流遍佈,但保有清澈及豐富生態的溪流少之又少,想推廣護溪有一點很重要,就是重視環境清潔用品。
因為家庭排放廢污水是水污染的主因,通常民眾用來洗衣服、洗廁所、洗馬桶的清潔劑,
為了溶解油垢使用含有高濃度的界面活性劑,
這會形成環境賀爾蒙造成動、植物基因的改變,造成溪流裡動、植物無法生存。
所以,我通常使用美樂家EcoSense清潔品,成分無添加阿摩尼亞、甲醛和氯系漂白劑,
除了可以讓我們大家使用非常安心,也可以保護溪流裡的野生動物像是食蛇龜、
小鷿鷈、紅冠水雞、小白鷺,還有很多的水生昆蟲和植物。

你是不是認為起身做環保愛地球很困難?你還沒有加入淨灘、做不到拯救融化的冰原、也阻止不了焚燒的森林或是海洋漂浮的塑膠油污怎麼可能清得掉?太沉重的救援行動,想到就感到無能為力……

 

綠行動,真的一點都不難!其實,你早已用行動友愛地球,而且用超輕鬆、簡單的方法,實踐你的綠生活。答案就是:購買美樂家產品,就是承諾支持綠色行動的開始。從生活作息裡,友善環境,在你毫無感覺、沒有壓力的情況下,無過度使用的浪費,不破壞到自然。

 
  
 

“我實踐綠行動,
我成為美樂家會員8年”
我是國際森林志工也是環境教育推廣講師。在台灣溪流遍佈,但保有清澈及豐富生態的溪流少之又少,想推廣護溪有一點很重要,就是重視環境清潔用品。
因為家庭排放廢污水是水污染的主因,通常民眾用來洗衣服、洗廁所、洗馬桶的清潔劑,為了溶解油垢使用含有高濃度的界面活性劑,這會形成環境賀爾蒙造成動、植物基因的改變,造成溪流裡動、植物無法生存。
所以,我通常使用美樂家EcoSense清潔品,成分無添加阿摩尼亞、甲醛和氯系漂白劑,除了可以讓我們大家使用非常安心,也可以保護溪流裡的野生動物像是食蛇龜、小鷿鷈、紅冠水雞、小白鷺,還有很多的水生昆蟲和植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