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為什麼我選美樂家】打掃清潔拒絕這成分,給你更安心的替代品

你用漂白水嗎?你知道它在清潔時暗藏危機嗎?
前陣子有一則新聞你絕對有印象,北部某家庭主婦「因為不當使用漂白水打掃,導致造成意外嚴重危害健康」……
這不就是你我日常的普通打掃嗎?竟然會造成傷害?會發生在我身上嗎?
如果家人小孩都在身旁,影響更大怎麼辦?關於清潔劑,你應該要知道並且重視它。
 
從以上案例及研究得知,除了挑選有效,清潔劑的「安心」也很重要!要如何選擇?
這期,我們專訪一位專業的居家清潔會員,看看她對使用清潔劑的看法:
 
我們絕無添加刺激性化學物質!30多年來,美樂家實踐環境富足,
生產製造對人、環境溫和友善的清潔產品,萃取自大自然成分,並研發高濃縮產品,
堅持有效、溫和不刺激,確實做好你打掃時的神隊友,不給健康找麻煩。

你用漂白水嗎?你知道它在清潔時暗藏危機嗎?前陣子有一則新聞你絕對有印象,北部某家庭主婦「因為不當使用漂白水打掃,導致造成意外嚴重危害健康」……這不就是你我日常的普通打掃嗎?竟然會造成傷害?會發生在我身上嗎?如果家人小孩都在身旁,影響更大怎麼辦?關於清潔劑,你應該要知道並且重視它。
 
從以上案例及研究得知,除了挑選有效,清潔劑的「安心」也很重要!要如何選擇?這期,我們專訪一位專業的居家清潔會員,看看她對使用清潔劑的看法:
 
我們絕無添加刺激性化學物質!30多年來,美樂家實踐環境富足,生產製造對人、環境溫和友善的清潔產品,萃取自大自然成分,並研發高濃縮產品,堅持有效、溫和不刺激,確實做好你打掃時的神隊友,不給健康找麻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