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為什麼我選美樂家】世界地球日53周年,美樂家帶你用消費改變世界,友善環境!

響應世界地球日,你會怎麼做?記得上一回在生活館和會員聊天,
她分享購買清潔劑時會優先在意「乾淨安心」,
對於環保,有心支持但擔心一己之力不足,
我趕緊請她寬心,讓企業帶頭行動,友善環境的力量才會大。
 
 
什麼是濃縮?
濃縮泛指減少不需要的部分,使需要部分的含量相對增加。
「濃縮產品」就是排除多餘的水分填充劑,大幅減少後續運送儲存的問題。
問題來了:台灣法規未明確定義濃縮的基準,你是否發現市售的清潔品,
一樣標榜濃縮,容量包裝及使用量卻和美樂家差異很大,為什麼?
 
美樂家就是在那時進入台灣,
以洗衣精3倍濃縮及無添加有害化學,打響市場,
不過,使用回饋大多是乾淨好洗、安心不傷手,對於濃縮的認知還不太懂。
2008年美樂家繼續推出6倍濃縮,這在當時已經是全球創舉,
因為其他品牌既不重視也未嘗試,2017年再研發12倍濃縮清潔劑
及2020年9倍濃縮洗衣系列,當這幾年友善環境成為全球課題,
而美樂家早已遙遙領先。
 
下一次到市售大賣場時,當你或家人朋友看見貨架上的清潔產品,
知道這意味的是:「越大罐的清潔產品不代表越划算,
而是裡面添加多餘的水分!」
這表示美樂家的濃縮科技產品,已經改變你的觀念,獲得你的認同。
選擇美樂家清潔劑是一種有效而簡單的方式來幫助保護環境!
美樂家過去現在與未來,持續實踐永續理念,
引導消費者做出對的選擇,邀你一起用消費改變世界。
響應世界地球日,你會怎麼做?記得上一回在生活館和會員聊天,她分享購買清潔劑時會優先在意「乾淨安心」,對於環保,有心支持但擔心一己之力不足,我趕緊請她寬心,讓企業帶頭行動,友善環境的力量才會大。
 
 
什麼是濃縮?
濃縮泛指減少不需要的部分,使需要部分的含量相對增加。「濃縮產品」就是排除多餘的水分填充劑,大幅減少後續運送儲存的問題。
問題來了:台灣法規未明確定義濃縮的基準,你是否發現市售的清潔品,一樣標榜濃縮,容量包裝及使用量卻和美樂家差異很大,為什麼?
 
美樂家就是在那時進入台灣,以洗衣精3倍濃縮及無添加有害化學,打響市場,不過,使用回饋大多是乾淨好洗、安心不傷手,對於濃縮的認知還不太懂。2008年美樂家繼續推出6倍濃縮,這在當時已經是全球創舉,因為其他品牌既不重視也未嘗試,2017年再研發12倍濃縮清潔劑及2020年9倍濃縮洗衣系列,當這幾年友善環境成為全球課題,而美樂家早已遙遙領先。
 
下一次到市售大賣場時,當你或家人朋友看見貨架上的清潔產品,知道這意味的是:「越大罐的清潔產品不代表越划算,而是裡面添加多餘的水分!」這表示美樂家的濃縮科技產品,已經改變你的觀念,獲得你的認同。選擇美樂家清潔劑是一種有效而簡單的方式來幫助保護環境!美樂家過去現在與未來,持續實踐永續理念,引導消費者做出對的選擇,邀你一起用消費改變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