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誕生!芍藥臻亮白系列,帶你 突破美白停滯期,層層透出白

高效祛黑 X 掃除蠟黃
專為亞洲女性設計
 
芍藥/牡丹抑制黑
堪稱保養界發光體的珍貴成分,
能深度抑制瑕疵生成、阻斷黑訊發出,根絕瑕疵,更勻亮、淨透白。
 
雪絨花 (永生花)|煥亮白
阿爾卑斯山的稀珍植物,獲「永生花」美譽。富含雪絨花酸,可使肌膚煥亮、嫩透;
優異的防禦力,強健肌膚屏障。成分極溫和,不同於酸類美白刺激。
 
草棉賦活素|活力新生
必要的肌膚防禦成分。現況是肌膚正面臨多種空污及陽光/鹵素燈/
3C螢幕等光源照射的傷害,幫助肌膚賦活修護,更顯年輕亮白。
 
伊克多因|防護盾
天然極地因子(鹽湖/冰雪),胺基酸衍生物。能勻亮膚色、淡化瑕疵、
抵禦環境光傷害、長效保濕、維持健康肌膚屏障。
 
水·貝娜科學研究團隊最新研發「芍藥臻亮白系列」,揉合科學與大自然的力量,
突破常有的美白保養停滯期,提升亮白保養效果。
有鑑於現代人的肌膚隨時面臨多種外在環境傷害,將成分設計更完整,
掃黑、煥亮、防禦保護,強化自體保護才能亮白有感。
珍貴的亮白5皙力,結合芍藥(白牡丹)/雪絨花/草棉賦活素,
協同獨特伊克多因/菸鹼醯胺,提供白皙能量,防護及強健肌膚屏障。
專為亞洲膚質設計,全系列產品極溫和,無添加香料。
高效祛黑 X 掃除蠟黃
專為亞洲女性設計
 
芍藥/牡丹抑制黑
堪稱保養界發光體的珍貴成分, 能深度抑制瑕疵生成、阻斷黑訊發出,根絕瑕疵,更勻亮、淨透白。
 
雪絨花 (永生花)|煥亮白
阿爾卑斯山的稀珍植物,獲「永生花」美譽。富含雪絨花酸,可使肌膚煥亮、嫩透;優異的防禦力,強健肌膚屏障。成分極溫和,不同於酸類美白刺激。
 
草棉賦活素活力新生
必要的肌膚防禦成分。現況是肌膚正面臨多種空污及陽光/鹵素燈/3C螢幕等光源照射的傷害,幫助肌膚賦活修護,更顯年輕亮白。
 
伊克多因防護盾
天然極地因子(鹽湖/冰雪),胺基酸衍生物。能勻亮膚色、淡化瑕疵、抵禦環境光傷害、長效保濕、維持健康肌膚屏障。
 
水·貝娜科學研究團隊最新研發「芍藥臻亮白系列」,揉合科學與大自然的力量,突破常有的美白保養停滯期,提升亮白保養效果。有鑑於現代人的肌膚隨時面臨多種外在環境傷害,將成分設計更完整,掃黑、煥亮、防禦保護,強化自體保護才能亮白有感。珍貴的亮白5皙力,結合芍藥(白牡丹)/雪絨花/草棉賦活素,協同獨特伊克多因/菸鹼醯胺,提供白皙能量,防護及強健肌膚屏障。專為亞洲膚質設計,全系列產品極溫和,無添加香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