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不戴口罩,但不能沒有防護力,你需要美樂家防護對策 愛維健+活力巔峰+益生菌

教你吃得健康,吃得營養  打造隱形健康口罩
想要提升內在保護力,均衡飲食、規律運動、以及充足睡眠的基本功不可少,
然而看似簡單的均衡飲食,卻往往因為外在壓力及飲食偏好而被忽略。
不過別擔心,基本功沒做好,可透過補充關鍵營養素來打造隱形健康口罩。
以下公布世界飲食趨勢,把握營養補充關鍵:
強化健康基底 - 10種關鍵營養
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建議10種關鍵營養素有助於維護自我保護力-
6種維生素(D、A、C、葉酸、B6、B12)和4種礦物質(鋅、鐵、銅和硒)。
補充好菌健康的微生物菌叢
呼吸道與消化道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線,好菌有助於鞏固健康屏障。
抗氧化保護 - 平衡自由基
對外在不確定性的壓力、對健康的憂慮擔心,都會讓我們不自覺產生很多自由基,攻擊健康細胞與組織,
所以需要抗氧化保護使自由基活動維持在正常範圍,減少對健康細胞組織的傷害。
舒緩平衡 - 維持機能健康
全身健康需要各項機能的互相調控與平衡,長期壓力、不當飲食、劇烈運動,都可能使身體機能過度活躍,
透過營養可幫助快速舒緩,維持健康機能反應平衡。
• 紫錐菊含高量多酚類及多醣體,每份相當於11顆檸檬維生素C,具抗氧化作用。
• 維生素E:天然抗氧化維生素,減少自由基產生。
• Oligo鋅:提升鋅吸收率,保護維生素C、E不受破壞。
• 黃耆根:中醫防護聖品,補益養氣。
 
• 結合6種關鍵營養(維生素礦物質/魚油/葡萄籽循環/草本活化/舒緩環節/益生菌消化道),多方位全身保護。
• 4大科學實測的最佳營養組合,有效改善全身的健康問題。
• 早晚1包,一天超級營養補給。
 
HU58®鋼鐵益生菌:多功能防禦,頂規高菌數的納豆芽苞菌,研究正常能更快速驅趕入侵者,提升保護。
• GN4®+BORI®雙乳酸菌:調整好體質。
• HK L137獨特植物乳酸菌質健康不趕流行。
• 乳果寡糖:促進排便順暢。
 
 
 
教你吃得健康,吃得營養
打造隱形健康口罩
想要提升內在保護力,均衡飲食、規律運動、以及充足睡眠的基本功不可少,然而看似簡單的均衡飲食,卻往往因為外在壓力及飲食偏好而被忽略。不過別擔心,基本功沒做好,可透過補充關鍵營養素來打造隱形健康口罩。以下公布世界飲食趨勢,把握營養補充關鍵:
強化健康基底 - 10種關鍵營養
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建議10種關鍵營養素有助於維護自我保護力-6種維生素(D、A、C、葉酸、B6、B12)和4種礦物質(鋅、鐵、銅和硒)。
補充好菌 - 健康的微生物菌叢
呼吸道與消化道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線,好菌有助於鞏固健康屏障。
抗氧化保護 - 平衡自由基
對外在不確定性的壓力、對健康的憂慮擔心,都會讓我們不自覺產生很多自由基,攻擊健康細胞與組織,所以需要抗氧化保護使自由基活動維持在正常範圍,減少對健康細胞組織的傷害。
舒緩平衡 - 維持機能健康
全身健康需要各項機能的互相調控與平衡,長期壓力、不當飲食、劇烈運動,都可能使身體機能過度活躍,透過營養可幫助快速舒緩,維持健康機能反應平衡。
紫錐菊含高量多酚類及多醣體,每份相當於11顆檸檬維生素C,具抗氧化作用。
維生素E:天然抗氧化維生素,減少自由基產生。
Oligo鋅:提升鋅吸收率,保護維生素C、E不受破壞。
黃耆根:中醫防護聖品,補益養氣。
 
• 結合6種關鍵營養(維生素礦物質/魚油/葡萄籽循環/草本活化/舒緩環節/益生菌消化道),多方位全身保護。
4大科學實測的最佳營養組合,有效改善全身的健康問題。
• 早晚1包,一天超級營養補給。
 
HU58®鋼鐵益生菌:多功能防禦,頂規高菌數的納豆芽苞菌,研究正常能更快速驅趕入侵者,提升保護。
GN4®+BORI®雙乳酸菌:調整好體質。
HK L137獨特植物乳酸菌質健康不趕流行。
乳果寡糖:促進排便順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