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弱肌請舉手!美樂家蜂蜜玫瑰幫你改善找回健康肌

肌膚保養,男人也需要。男性也有嬌弱肌膚的困擾,

男性肌膚角質較厚,且容易出汗、出油,更應注意清潔動作,維持乾淨清爽。

美樂家建議:在清潔後,不忘舒緩安撫,幫助躁動的肌膚安定,

保持油水平衡,減少肌膚脫皮或其他困擾。

一般男士保養,推薦「竹炭花植淨膚系列」,能幫助保濕,平衡油酯,更能淨化毛孔。

不要小看保養的動作,當男性過了30歲,肌膚的鎖水力下降,使肌膚狀態快速變化,

若不提早保養易使你看起來更老、肌膚沒有彈性活力。無論男、女,有保養,真的有差。

 

肌膚保養,男人也需要。男性也有嬌弱肌膚的困擾,男性肌膚角質較厚,且容易出汗、出油,更應注意清潔動作,維持乾淨清爽。美樂家建議:在清潔後,不忘舒緩安撫,幫助躁動的肌膚安定,保持油水平衡,減少肌膚脫皮或其他困擾。一般男士保養,推薦「竹炭花植淨膚系列」,能幫助保濕,平衡油酯,更能淨化毛孔。不要小看保養的動作,當男性過了30歲,肌膚的鎖水力下降,使肌膚狀態快速變化,若不提早保養易使你看起來更老、肌膚沒有彈性活力。無論男、女,有保養,真的有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