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臉部、身體防曬最佳推薦!防曬攻防步驟一次看

隨著炎炎夏日到來,紫外線日益猖狂,夏天防曬萬萬不可少!
但...「防曬該怎麼挑?」、「身體和臉部防曬可以共用嗎?」「關於防曬推薦,Dcard網友怎麼說?」
讓我們一起解開這些疑惑,文末也會介紹防曬推薦秘密武器,讓您完美防曬一整夏!
 
只有夏天防曬,對嗎?
隨我們常常覺得只需要在夏天防曬,或是晴天出門才需要做防曬。
但其實防曬是不分季節和天氣的喔!不論室內或室外,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。
過多的UVA及UVB會對我們的肌膚造成負面影響,因此要注重防曬。
 
什麼是UV?PA、SPF係數越高越好嗎?
關於防曬推薦,Dcard網友常常會討論到產品的防曬係數,
因此,在開始挑選防曬品前,不妨先了解我們常聽到的UV、SPF、PA是什麼:
UV是紫外線(Ultraviolet)的縮寫,又分為 UVA、UVB 跟 UVC,
而防曬主要在防 UVA、UVB,區分如下:
外出臉部防曬順序該怎麼做?
關於臉部防曬推薦順序,Dcard網友們想要美美的出遊,另一方面卻覺得夏天防曬好麻煩,
到底應該先上底妝還是塗臉部防曬品?
其實,正確臉部防曬順序應該循序漸進,也就是隔離霜/臉部防曬產品>CC霜>底妝。
但是,不知您是否擔心使用防曬再上妝,
塗抹多層產品,不僅耗時且容易影響臉部妝容?美樂家知道大家的困擾!
因此若想了解更多新手完美上妝的秘訣,並達到清爽防曬,
 
如何挑選臉部、身體防曬品?選擇 「來自大自然成分」 正解!
身體、臉部防曬品這麼多,優先選擇好的成分。
美樂家從全球各地蒐羅珍貴的大自然植物萃取成分,
經過科學家們無數次的測試,研發出溫和、不刺激,適合全家人使用的防曬品。
以下有完整的臉部防曬推薦、身體防曬推薦,美樂家一次滿足你的所有防曬需求!
 
 
 
隨著炎炎夏日到來,紫外線日益猖狂,夏天防曬萬萬不可少!但...「防曬該怎麼挑?」、「身體和臉部防曬可以共用嗎?」「關於防曬推薦,Dcard網友怎麼說?」讓我們一起解開這些疑惑,文末也會介紹防曬推薦秘密武器,讓您完美防曬一整夏!
 
只有夏天防曬,對嗎?
隨我們常常覺得只需要在夏天防曬,或是晴天出門才需要做防曬。但其實防曬是不分季節和天氣的喔!不論室內或室外,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。過多的UVA及UVB會對我們的肌膚造成負面影響,因此要注重防曬。
 
什麼是UV?PA、SPF係數越高越好嗎?
關於防曬推薦,Dcard網友常常會討論到產品的防曬係數,因此,在開始挑選防曬品前,不妨先了解我們常聽到的UV、SPF、PA是什麼:UV是紫外線(Ultraviolet)的縮寫,又分為 UVA、UVB 跟 UVC,而防曬主要在防 UVA、UVB,區分如下:
外出臉部防曬順序該怎麼做?
關於臉部防曬推薦順序,Dcard網友們想要美美的出遊,另一方面卻覺得夏天防曬好麻煩,到底應該先上底妝還是塗臉部防曬品?其實,正確臉部防曬順序應該循序漸進,也就是隔離霜/臉部防曬產品>CC霜>底妝。
但是,不知您是否擔心使用防曬再上妝,塗抹多層產品,不僅耗時且容易影響臉部妝容?美樂家知道大家的困擾!因此若想了解更多新手完美上妝的秘訣,並達到清爽防曬,可以點進持久妝容的上妝順序,展現魅力自信
 
如何挑選臉部、身體防曬品?
選擇 「來自大自然成分」 正解!
身體、臉部防曬品這麼多,優先選擇好的成分。美樂家從全球各地蒐羅珍貴的大自然植物萃取成分,經過科學家們無數次的測試,研發出溫和、不刺激,適合全家人使用的防曬品。以下有完整的臉部防曬推薦、身體防曬推薦,美樂家一次滿足你的所有防曬需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