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油肌人必看】夏天更要保濕!美樂家熱門保養推薦

你的夏天保養是不是「只控油不用保濕保養品?」台灣夏季潮濕悶熱,

面對各種肌膚保養問題,你是否都能找到適合的保養?

以下我們整理出Dcard和PTT上的網友,經常討論的議題,幫助你保養更有效果。

好肌膚從清潔開始,原因來自夏天的肌膚會分泌較多的油脂,使得肌膚容易包覆更多的髒污,

所以日常使用洗面乳之外,去角質產品能幫助肌膚深度清潔,

之後再進行保濕、防曬等保養步驟。

值得留意的是,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,肌膚對於水份的需求都不會改變,

「保濕」仍是最重要的基礎保養。

Q1:夏天一天要洗好多次臉才會乾淨清爽?

不一定,太過頻繁的洗臉反而造成臉部皮脂分泌不平衡,
過程中也易帶走肌膚中過多水份,使得角質更加乾燥粗糙。
簡單來說,過度的清潔可能會破壞肌膚屏障,越洗越乾澀緊繃,並不會更乾淨清爽。
 
Q2:出油又出汗,夏天保養只控油不保濕?
實實際上,在室外日曬高溫、室內冷氣房的雙重夾擊下,
夏天肌膚更容易面臨乾燥缺水、油水失衡的情形,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油膩、毛孔更粗大!
再者,油性肌有可能是「外油內乾」的情形,所以夏天保濕仍需要配合肌膚狀況。
 
  
夏天正確的洗臉關鍵就在於:回到家盡量馬上卸妝、洗臉。
因為我們在外一整天,肌膚受到陽光、環境的刺激,加上空污,
使用卸妝產品或是洗面乳可以進一步帶走臉部髒污,幫助毛孔深呼吸。 
 

肌膚角質每天都在增生、堆積,若沒有適時去角質調理,

肌膚堆積過多的角質不僅會阻礙保養品的吸收,更會包覆深層髒污,讓膚況更糟糕。

 

維他命C溫和去角質潔面乳
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成分,搭配輕盈細緻的泡沫,
能夠深層潔淨肌膚和毛孔,清除老廢角質,還能掃除暗沉及乾燥肌膚,散發肌膚亮澤及柔滑膚質。
 
維他命C去角質面膜
這款去角質面膜能掃除肌膚的疲憊暗沉及乾燥粗糙,
強效的維他命C和植萃成分,讓肌膚回復柔嫩透亮、煥發活力的健康狀態。
 
蜂蜜玫瑰舒緩噴霧
上妝也能即噴補水。細緻噴霧,不含酒精,富含玫瑰水和蜂蜜萃取能迅速平衡肌膚 pH質,
舒緩肌膚不適,有效保濕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。
 
海洋青春化妝水
用過的人都說效果超越專櫃,價格更加親民。珍貴海藻─糖海帶萃取,結合東方複合物,
如:木瓜果萃取、肉桂皮萃取、綠茶萃取、洋甘菊萃取等,助於修護肌膚,延緩肌膚老化,對抗歲月痕跡。
採用精華凝露質地,能深度調理、保護、賦活肌膚,為肌膚注入水份,使肌膚更飽滿且有彈性。
 

你的夏天保養是不是「只控油不用保濕保養品?」台灣夏季潮濕悶熱,面對各種肌膚保養問題,你是否都能找到適合的保養?以下我們整理出Dcard和PTT上的網友,經常討論的議題,幫助你保養更有效果。

好肌膚從清潔開始,原因來自夏天的肌膚會分泌較多的油脂,使得肌膚容易包覆更多的髒污,所以日常使用洗面乳之外,去角質產品能幫助肌膚深度清潔,之後再進行保濕、防曬等保養步驟。值得留意的是,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,肌膚對於水份的需求都不會改變,「保濕」仍是最重要的基礎保養。

Q1:夏天一天要洗好多次臉才會乾淨清爽?

A:不一定,太過頻繁的洗臉反而造成臉部皮脂分泌不平衡,過程中也易帶走肌膚中過多水份,使得角質更加乾燥粗糙。簡單來說,過度的清潔可能會破壞肌膚屏障,越洗越乾澀緊繃,並不會更乾淨清爽。
 
Q2:出油又出汗,夏天保養只控油不保濕?
A:實際上,在室外日曬高溫、室內冷氣房的雙重夾擊下,夏天肌膚更容易面臨乾燥缺水、油水失衡的情形,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油膩、毛孔更粗大!再者,油性肌有可能是「外油內乾」的情形,所以夏天保濕仍需要配合肌膚狀況。 
  夏天正確的洗臉關鍵就在於:回到家盡量馬上卸妝、洗臉。因為我們在外一整天,肌膚受到陽光、環境的刺激,加上空污,使用卸妝產品或是洗面乳可以進一步帶走臉部髒污,幫助毛孔深呼吸。 
 

肌膚角質每天都在增生、堆積,若沒有適時去角質調理,肌膚堆積過多的角質不僅會阻礙保養品的吸收,更會包覆深層髒污,讓膚況更糟糕。

維他命C溫和去角質潔面乳
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成分,搭配輕盈細緻的泡沫,能夠深層潔淨肌膚和毛孔,清除老廢角質,還能掃除暗沉及乾燥肌膚,散發肌膚亮澤及柔滑膚質。
 
維他命C去角質面膜
這款去角質面膜能掃除肌膚的疲憊暗沉及乾燥粗糙,強效的維他命C和植萃成分,讓肌膚回復柔嫩透亮、煥發活力的健康狀態。
 
蜂蜜玫瑰舒緩噴霧
上妝也能即噴補水。細緻噴霧,不含酒精,富含玫瑰水和蜂蜜萃取能迅速平衡肌膚 pH質,舒緩肌膚不適,有效保濕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。
 
海洋青春化妝水
用過的人都說效果超越專櫃,價格更加親民。珍貴海藻─糖海帶萃取,結合東方複合物,如:木瓜果萃取、肉桂皮萃取、綠茶萃取、洋甘菊萃取等,助於修護肌膚,延緩肌膚老化,對抗歲月痕跡。採用精華凝露質地,能深度調理、保護、賦活肌膚,為肌膚注入水份,使肌膚更飽滿且有彈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