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愛自己很簡單,美樂家為妳找到適合妳的女性保健食品

「我適合什麼保健食品?」相信很多女性都有相同疑問吧?

沒關係,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。市面上的保健食品讓人眼花撩亂,

但此篇文章將以簡單、清楚的方式,幫助大家了解,

如何依據「需求」、「年齡」找到適合自己的女性保健食品!

 

女性保健食品怎麼吃?優先關注女性不可或缺的營養

任何年齡的女性,皆需攝取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

並搭配規律運動習慣及作息,就能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。

以下介紹關鍵營養素,無論是青春期、輕熟齡女性,

還是中老年婦女都會需要,除了留意每日食物的均衡攝取外,

必要時也可以額外補充!

 
你需要 維生素A.B1.B2.B6.B12.C.D.E.菸鹼酸等20種維生素可提保護,提升活力。
葉酸幫助身體中蛋白質的利用,為孕婦非常重要的營養素之一。

你需要 維持人體運作,女性在生理期間,會流失部分鐵質。
四物由白芍/當歸/熟地/川芎四味基本組成,能補足生理期流失營養。

你需要 蔓越莓每日攝取足量的蔓越莓,有助維持女人私密處潔淨舒暢,
注意:市售蔓越莓汁過多的糖份和熱量。

你需要 益生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,維持消化道機能,幫助排便更順暢。

 

美樂家女性保健食品推薦給妳!

青春期女性,還是輕熟齡女性都可以透過以下4個好幫手補充一日營養所需,

下方還會根據每種產品的適用情況及使用方式做說明,

一起活出健康優質生活吧~

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成分:20種維生素礦物質,A.B1.B2.B6.B12.C.D.E.

菸鹼素.葉酸.泛酸.生物素.鈣.磷.鐵.碘.鎂.鋅.銅.錳

適用對象:現代人因為忙於工作,容易忽略營養的重要性。

「一天之計在於晨」,一天的營養當然要從美味開啟味蕾,

想要輕鬆補充營養嗎?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

為擁有豐富綜合維生素的營養飲品,一杯快速補充全方位營養。

 

美樂家舒妙錠成分:蔓越莓+藍莓萃取萃取精華及維生素C

適用對象:喜喜歡穿緊身褲、因為工作關係沒時間上廁所的女生有福了!

女生私密的潔淨健康會影響氣色跟心情,想要呵護私密健康,

讓美樂家舒妙錠幫助妳! 美樂家舒妙錠每日份量相當於飲用了

300毫升蔓越莓原汁,卻不會攝取到一般市售

蔓越莓汁的碳水化合物、糖份和熱量。給妳健康順暢,

顧好私密健康,更免除不必要的熱量負擔

 

美樂家暢益生日暢配方成分:7種益生菌:酪蛋白乳酸桿菌/胚芽乳酸桿菌/

嗜酸乳酸桿菌(1)/嗜酸乳酸桿菌(2)/副乾酪乳酸桿菌/

鼠李糖乳桿菌/雙叉乳桿菌-雷特氏菌

適用對象: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,經常外食、熬夜,又沒有攝取充足營養,

容易排便不順暢,尤其忙於家庭、工作的女性更常有ㄣㄣ不順的問題,

有沒有簡單照顧消化道的方法?

天天吃補充好菌,維持消化道機能,幫助排便順暢

 

美樂家悦適安四物鐵飲成分:含高濃縮四物萃取+鐵+

重瓣玫瑰及高良月桃等精華。

適用對象:那個來總是讓妳提不起勁?

或者讓你元氣不足手腳冰冷、一動也不想動,難以兼顧工作和家庭?

其實,只要把握每月調養黃金期,用方便攜帶又好喝的四物鐵飲,

就能幫妳好好調理,順順度過那幾天

 
 
 
 

女性保健食品推薦

美樂家會員真心話

 

營養滿分推薦: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

「因為工作忙碌,常買個三明治加奶茶就趕上班,直到遇見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,

讓我在餐間補充滿滿營養,整天的精神加倍!」 


私密潔淨推薦:美樂家舒妙錠

「美樂家舒妙錠幫助我提升衛生保健,私密保養潔淨順暢,不用扭扭捏捏。」


天天順暢推薦:美樂家暢益生日暢配方

「再也不用為了上廁所喝高熱量的優酪乳,美樂家暢益生日暢配方一天一顆,輕鬆方便好健康!」


月月安心推薦:美樂家悦適安四物鐵飲

「大姨媽來了身體不適,一整個人精神狀況也不好,

幸好有美樂家悅適安四物鐵飲,讓我不再擔心生理期的工作效率降低。」

 

「我適合什麼保健食品?」相信很多女性都有相同疑問吧?沒關係,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。市面上的保健食品讓人眼花撩亂,但此篇文章將以簡單、清楚的方式,幫助大家了解,如何依據「需求」、「年齡」找到適合自己的女性保健食品!

 

女性保健食品怎麼吃?

優先關注女性不可或缺的營養

任何年齡的女性,皆需攝取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並搭配規律運動習慣及作息,就能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。以下介紹關鍵營養素,無論是青春期、輕熟齡女性,還是中老年婦女都會需要,除了留意每日食物的均衡攝取外,必要時也可以額外補充!

 
你需要 維生素:A.B1.B2.B6.B12.C.D.E.菸鹼酸等20種維生素可提升健康保護,提升活力。 葉酸:幫助身體中蛋白質的利用,為孕婦非常重要的營養素之一。

你需要 鐵:維持人體運作,女性在生理期間,會流失部分鐵質。
四物:由白芍/當歸/熟地/川芎四味基本組成,能補足生理期流失營養。

你需要 蔓越莓:每日攝取足量的蔓越莓,有助維持女人私密處潔淨舒暢,注意:市售蔓越莓汁過多的糖份和熱量。

你需要 益生菌:可改變細菌叢生態,維持消化道機能,幫助排便更順暢。

美樂家女性保健食品推薦給妳!

青春期女性,還是輕熟齡女性都可以透過以下4個好幫手補充一日營養所需,下方還會根據每種產品的適用情況及使用方式做說明,一起活出健康優質生活吧~

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成分:20種維生素礦物質,A.B1.B2.B6.B12.C.D.E.菸鹼素.葉酸.泛酸.生物素.鈣.磷.鐵.碘.鎂.鋅.銅.錳
適用對象:
現代人因為忙於工作,容易忽略營養的重要性。「一天之計在於晨」,一天的營養當然要從美味開啟味蕾,想要輕鬆補充營養嗎?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為擁有豐富綜合維生素的營養飲品,一杯快速補充全方位營養。

 

美樂家舒妙錠成分:蔓越莓+藍莓萃取萃取精華及維生素C
適用對象:喜歡穿緊身褲、因為工作關係沒時間上廁所的女生有福了!女生私密的潔淨健康會影響氣色跟心情,想要呵護私密健康,讓美樂家舒妙錠幫助妳! 美樂家舒妙錠每日份量相當於飲用了300毫升蔓越莓原汁,卻不會攝取到一般市售蔓越莓汁的碳水化合物、糖份和熱量。給妳健康順暢,顧好私密健康,更免除不必要的熱量負擔。

 

美樂家暢益生日暢配方成分:7種益生菌:酪蛋白乳酸桿菌/胚芽乳酸桿菌/嗜酸乳酸桿菌(1)/嗜酸乳酸桿菌(2)/副乾酪乳酸桿菌/鼠李糖乳桿菌/雙叉乳桿菌-雷特氏菌
適用對象: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,經常外食、熬夜,又沒有攝取充足營養,容易排便不順暢,尤其忙於家庭、工作的女性更常有ㄣㄣ不順的問題,有沒有簡單照顧消化道的方法?天天吃補充好菌,維持消化道機能,幫助排便順暢。

 

美樂家悦適安四物鐵飲成分:含高濃縮四物萃取+鐵+重瓣玫瑰及高良月桃等精華。
適用對象:那個來總是讓妳提不起勁?或者讓你元氣不足手腳冰冷、一動也不想動,難以兼顧工作和家庭?其實,只要把握每月調養黃金期,用方便攜帶又好喝的四物鐵飲,就能幫妳好好調理,順順度過那幾天。

 

女性保健食品推薦

美樂家會員真心話

 

營養滿分推薦: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

「因為工作忙碌,常買個三明治加奶茶就趕上班,直到遇見美樂家熊寶寶營養飲品,讓我在餐間補充滿滿營養,整天的精神加倍!」


私密潔淨推薦:美樂家舒妙錠

「美樂家舒妙錠幫助我提升衛生保健,私密保養潔淨順暢,不用扭扭捏捏。」


天天順暢推薦:美樂家暢益生日暢配方

「再也不用為了上廁所喝高熱量的優酪乳,美樂家暢益生日暢配方一天一顆,輕鬆方便好健康!」


月月安心推薦:美樂家悦適安四物鐵飲

「大姨媽來了身體不適,一整個人精神狀況也不好,幸好有美樂家悦適安四物鐵飲,讓我不再擔心生理期的工作效率降低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