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樂家精油新夥伴!芳香生活,給你單一純淨好品質


 
美樂家純質精油,是純粹、純淨的高濃縮植物精華
 

美樂家純質精油是直接萃取自花果、草木、樹脂等植物部位,

每一種精油都具有獨特的功能屬性,清新香氣可幫助放鬆、激勵、煥發活力。

純質精油品質純淨,更適用於舒緩按摩、泡澡、美容保養、淨化空間及居家清潔等。

讓美樂家純質精油打造你的芳香生活,更快樂,運用精油更容易!

相信你家的精油盒裡已經收藏花果草木等多支純質精油,

鄭重向你介紹美樂家年度新品!療癒身心的樹脂類精油,

從這支開始「美樂家純質古巴香脂精油」世界上最令人放鬆的精油之一。


  

此外,芳香生活少不了香氛水氧機,美樂家推陳出新,全新「美樂家純質香氛水氧機」

擁有360度旋轉上蓋、靜音風扇及四種定時搭配擴大水箱讓擴香可達48小時等等….

透過搭配精油來營造你渴望的任何氛圍與放鬆心情之外,還能有助淨化空氣、緩解室內乾燥。

 
美樂家純質精油,是純粹、純淨的高濃縮植物精華

美樂家純質精油是直接萃取自花果、草木、樹脂等植物部位,每一種精油都具有獨特的功能屬性,清新香氣可幫助放鬆、激勵、煥發活力。純質精油品質純淨,更適用於舒緩按摩、泡澡、美容保養、淨化空間及居家清潔等。讓美樂家純質精油打造你的芳香生活,更快樂,運用精油更容易! 相信你家的精油盒裡已經收藏花果草木等多支純質精油,鄭重向你介紹美樂家年度新品!療癒身心的樹脂類精油,從這支開始「美樂家純質古巴香脂精油」世界上最令人放鬆的精油之一。


  

此外,芳香生活少不了香氛水氧機,美樂家推陳出新,全新「美樂家純質香氛水氧機」擁有360度旋轉上蓋、靜音風扇及四種定時搭配擴大水箱讓擴香可達48小時等等…. 透過搭配精油來營造你渴望的任何氛圍與放鬆心情之外,還能有助淨化空氣、緩解室內乾燥。